首页  | 新闻  | 体育  | 娱乐  | 经济  | 科教  | 少儿  | 法治  | 电视指南  |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
>> 飞天小女警fans对对碰

以飞天小女警为榜样(井文版)

央视国际 2004年02月25日 15:45

  我马上要像你们一样,有工作了,我爸爸帮我找了份工作,因为我没事做,我爸爸帮我找事做。我知道你们也很辛苦,为了保护小镇村,你们打击罪犯,这也是工作,我也要向你们学习,因为我每次看见你们工作完,就回去睡觉了,很少有时间看电视。你们飞天小女警都能做到,我相信我也能。等我有工作了,就不能看你们的节目了,不过我会想你们的,特别是你花花,我会想你的,我这样想,虽然你们比我小,工作都很认真,我不会让你们丢脸的。你们这么小都认真工作,而我这么大,连工作都不会,连你们都不如。所以我现在开始找工作,虽然我比你们大,我还是喜欢叫你花花姐姐好吗,年龄决定不了什么?我相信你一定愿意我叫你姐姐吧,你怎么温柔,我相信你会同意的。

  

  你还认识我吧,我是井文,是你弟弟。如果有人欺负你,给我讲,我会去警告他们的,不管他们是魔人啾啾 社杜莎 毛绒怪兽 公主 坏死帮派 他和怪兽,只要他们任何一个欺负你,我都会帮你,我会警告他们,你放心吧,我会帮你做主的!

  

  我是你们飞天小女警的忠实影迷,也是里面花花的影迷,其实我也很喜欢你,以后毛毛再欺负你,给我讲,我帮你评理,你放心吧,上回毛毛打掉了你的一颗牙齿,我好担心,你现在好点了吗?

  

  一天,飞天小女警把家搬到了我们贵州省赤天化来了,为了熟悉我们这里,就向我打听市长的车间,我说,我们赤天化没有市长,你们去找总经理,然后小女警们就去找总经理的办公室,向经理自我介绍,我们是小女警,我们拥有超能力,我们可以帮你们打击罪犯,然后总经理同意了,最后小女警和尤教授就住在赤天化了,而小女警就在赤天化幼儿园读书。

  

  花姐姐你好,今天早上我看了中央7的重播,你们做噩梦了,我看见你考试不及格,不会的,你是世界上最聪明的,你真聪明,居然知道7根本没有平方根,我好佩服你,最后你还真会推理,真是女版的福尔摩斯,好样的!

  

  请别在叫我小朋友了,我明年就满22了,请叫我朋友就可以了,我虽然比你们大,但年龄是决定不了什么的,我特别喜欢花花,所以才叫花花当我姐姐,不过花花没关系,你可以叫我弟弟,好不好,花花姐姐,我不建议你这么叫。哦对了,以后我要找工作了,因为我妈明年3月就要退休了,我又是耍起的,我明年去找份工作,因为我不可能耍一辈子呀,你说对吗?不过我会想你们的!

  过2天就是元旦节了,我祝你们元旦节快乐,另外新年也快到了,也祝你们新年快乐!

  

  今天早上我看了重播,你也别难过了,虽然花花和泡泡都有特殊能力,但你最后不是也有吗?卷舌头,你可以教我怎么卷舌头吗?我想学,谢谢!

(编辑:胡悦来源:CCTV.com)